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大全系统课程
政协委员/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和方法要领上聚焦聚力,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方向,增强履职本领,激发工作活力,拓展和深化政协工作机制创新,为推动市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政协文史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文史资料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独具特色、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和价值的重要工作,已经成为履行政协职能、实践“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是一项具有统战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化事业。重视政协工作,就必须高度重视文史资料工作。
政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政协干部科学发展的水平,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政协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以学习贯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入的理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和职能作用,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力促广大政协委员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6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大全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