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大全系统课程
国地税合并业务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2018年7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强调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合并省级和省级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划转社会保障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证。因此税务干部要积极学习运用大数据思维和信息技术手段,结合当地税收征管实际,突出重点、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征管转型工作的新突破。
税收经济分析与收入核算业务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税收分析与核算是对一定时期内税收与经济税源、税收政策、税收征管等相关影响因素及其相互关系进行分析、评价,查找税收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而提出完善税收政策、加强税收征管的措施建议的一项综合性管理活动。税收分析不仅要对收入完成情况分析,也要对影响完成情况的诸多因素进行分析,凡与税收相关的因素及原因都要综合反映在其中,其具有综合性、复杂性、动态性的特点,税收分析能有效地查找税收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于完善税收政策、加强税收征管具有重要意义。
财税系统干部综合能力专题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案例教学等环节,提高财税系统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紧抓当前社会热点,学习与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财税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财税系统领导干部的依法行政和科学发展的水平,从而为本地经济、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税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2018年7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顺应时代要求的重大变革,有利于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湖南大学针对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政策的出台和落实,开设税务培训班帮助合并后的税务局领导班子实现高效管理。旨在提升内部机构人员工作效率,深入解读税收体制改革,提升综合管理及战略创新能力。 从理论到实践,获得系统的知识学习与能力提升。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6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大全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