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背景】

2019年11月11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规划》要求,用5年时间,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把全体党员轮训一遍。其中,党员每年参加集中培训和集体学习时间不少于32学时,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每年参加集中培训和集体学习时间不少于56学时,至少参加1次集中培训。

【培训目标】

通过精准的教育培训,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塑造过硬作风,更好地提升综合执政能力。

【培训特色】

•文化传承,特色鲜明。

突出湖湘文化特色,紧扣社会经济实际。以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传播湖湘文化中先进的、科学的、优秀的、健康的部分。岳麓书院历经千载,翰墨留香,凝聚着湖湘文化精髓,它是中华民族优秀人才的摇篮,学术思想文化创新的基地。

•面向行业,覆盖面广。

依托湖南大学综合性一流大学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培训对象涉及各大重点行业及领域。委托培训单位涵盖组织、人事、经贸、国资、人大、政协、统战、共青团、农业、城建、宣传、卫生、妇联、劳动、银行、保险、统计、审计、国税、地税、财政、工商、旅游、质监、勘探、科技、公安、检察、法院、纪检等部门。

•注重实效,知行合一。

将学校优势学科与教育培训需求有效对接,坚持以实践为中心,以实用为导向,做到知行合一。采用多元化的教学模式如课堂教学、专家座谈与移动课堂相结合,注重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培训优势】

•师资力量多元化。

整合湖南省各高校的优质师资资源,中心现有正副高级教师400余名,教授291人,并聘请了全国知名学者和政府特聘专家、成功企业家、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和基层一线干部担任兼职和客座教授。针对性和实效性。

•课程教学定制化

针对不同部门、行业研发出一套具有实效性和针对性的精品课程体系。共有专题模块42大类,精品课程1000余门,体系完备,应用性强;始终坚持以实践为中心,除课堂教学以外,还提供小组讨论、现场教学、实地考察等课程模式,做到知行合一。

•学员管理精细化

入学后为每位学员建立独立的学籍档案,在培训结束后统一颁发湖南大学结业证书。 每班配备专职班主任,全面负责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日常生活以及现场教学、外出考察等活动,确保培训质量和安全管理。 根据培训委托方要求,严格执行学员考勤制度,同时成立班委会,促进学员自我管理。 注重教学互动,培训结束后开展学员满意度调查。及时将学员意见反馈给任课教师,促进教学效果的优化。

【往期回顾】
课堂掠影
业余生活
社会实践
结业典礼
干部培训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