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8684681

关于我们

国家双一流高校     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摇篮

湖南大学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校区坐落在湘江之滨、岳麓山下,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之誉。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教育传统优良,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学校办学起源于公元976年创建的岳麓书院,历经宋、元、明、清等朝代的变迁要始终保持着文化教育的连续性。

湖南大学培训中心成立于1998年,二十多年来,中心始终坚持“一流师资、一流教学、一流管理、一流服务”的办学理念,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优质资源,紧密加强同各政府组织、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行业的合作。高端培训项目部作为中心专门从事企业内训、金融银行培训、国企培训、企业家研修的部门,将依托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的学科和科研实力,整合全国顶尖学者、商界领袖和政界智囊等一流师资资源,凭借5小时高铁圈地缘优势,为企业经营管理者搭建终身学习平台,为企业家提供无穷的智慧源泉。

立即咨询+

项目优势

课程迭代 名校名师

项目介绍

O20培训体系定制化培训体验

首席质量官专项培训

项目简介

通过首席质量官培训,强化质量战略思维,使学员熟知质量法律法规,掌握企业首席质量官必备的专业知识、技能、工具和方法,学习标杆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和经验,为成为企业首席质量官提供有力支持。

企业定制

项目简介

深入企业一线,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培训项目,助力企业战略精准决策与有效落地,培养一支符合企业价值观、具有创新力、领导力与执行力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

网络舆情分析师(中级/高级)证书班

项目简介

为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提升各级党政机关干部及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能力,湖南大学联合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 (舆情监测室)举办人“网络舆情分析师(中级/高级)”研修班 。培训邀请长期工作在中央媒体一线、 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充分感受党报党 媒带来的文化熏陶。

师资风采

与名师名家面对面交流,交流碰撞

  • 龙军生

    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著名投融资专家

    立即咨询+

培训环境

一流的教学环境    现代的教学设施

培训中心坐落于岳麓山脚下,依山伴水,风景优美。红墙粉瓦、丹桂飘香,松柏常青,环境舒适宜人。

中心拥有湖南大学“自卑亭”在线教育资源工作室一个,设有多媒体培训教室12间。其中,50人以内教室3间、50-90人教室7间、100-150人教室2间。校内有宾馆1家,食堂2个,并与周边15家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

立即咨询+

研修班回顾

精彩瞬间 美好时光

培训证书

权威认证

学员结业后,可获得由湖南大学颁发的继续教育证书

合作单位

打造产学研用联合协同示范平台 培养高层次、紧需急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