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大全系统课程
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认清新形势,准确把握企事业改革发展新要求,提高企事业员工政治思想素质、业务技术能力及道德品格观念,增强员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增强员工与员工、员工与领导之间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进一步提升加强监管和推动企事业改革发展的能力水平。
国企并购重组与企业改制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国企并购重组,是响应国家对于国企改革重组的重要举措,也是完善市场资源配置整合,优胜劣汰的过程,以重组整合为契机,深化企业内部改革,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快业务、管理、技术、人才、市场资源、企业文化的全面整合融合。
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亚庆在两会期间召开的关于国企改革的记者会上透露,今年国资委将进一步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并希望今年混改工作既能在数量上进行扩大,层级上进行提升,更要有深度的进一步拓展。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将使得国企、民营、社会资本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改革,经过去年的许多试点的成功试验,“混改”已经初见成效,今年的实质性的改革步伐将会加快,改革试点会进一步扩大,改革层次也会进一步提升。
国资干部综合能力提升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提高领导干部党政修养和核心竞争力。树立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化解社会矛盾、创新社会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造就一支执政为民、开拓创新的干部队伍,为促进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国企党建工作专题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国有企业党组织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归结到一点,就是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当前,国有企业改革正处于“攻坚期”和“深水区”,做好党建工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思想文化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新动能,是国有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根本保障和精神动力。
国企金融与科技创新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在今天的国企改革中,如何用科技创新驱动中国特色现代国企制度和机制的创新完善,以及政府调控功能的优化,使我国作为社会主义重要支柱的大型国企,能够“朝阳”常在、“夕阳”早别,而“僵尸”不再,这应该是需要特别重视的一项根本性的战略任务。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6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大全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