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大全系统课程
旅游品牌建设与营销专题研修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旅游城市将面临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进行旅游城市品牌建设是增强旅游城市竞争力的有效途径。要想做好旅游品牌营销,就要尊重旅游市场演化的客观规律,练好基本功,不要盲目追求表现形式的新、奇、洋、特。
旅游发展环境优化专题研修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就加快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面优化旅游发展环境,走全域旅游发展的新路子作出部署。旅游发展环境的优化重点在于营造浓厚旅游氛围,突出优势资源和旅游跨界的深度整合,持续提供高端、新颖、人性化、特质化的旅游产品。旅游发展环境的优化,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是促进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大举措。
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据《中国旅游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数据显示,2015年,旅游业增加值占全国GDP的比重提高到4.5%,占服务业增加值的比重达到12%,旅游消费相当于居民消费总量的比例达到10%。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33.1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将达到1.9万亿元,而居民出游率也将要由2010年的1.4提高到2015年的2.25。我国旅游产业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湖南大学旅游与旅游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根据中国旅游产业现状及发展,有针对性的开设相关领域的专业课程。
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文化和旅游在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有明确的边界,但又常常相互渗透、交叉、融合。根据不久前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文化部和国家旅游局合并,成立文化和旅游部。这是从国家战略层面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有力举措,将为建设文化强国增添动力。我国旅游业与旅游发达国家相比,依然处于低端化运转阶段,亟须文化导向和文化指引。用文化的理念发展旅游,用旅游的方式传播文化,有助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
文化旅游局干部规划发展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文化和旅游在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有明确的边界,但又相互渗透、交叉、融合。根据最近刚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文化部和国家旅游局合并,成立文化和旅游部。这是从国家战略层面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有力举措,将为建设文化强国增添动力。我国旅游业与旅游发达国家相比,依然处于低端化运转阶段,亟须文化导向和文化指引。用文化的理念发展旅游,用旅游的方式传播文化,有助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6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大全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