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大全系统课程
企业创新管理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管理创新是企业的内在属性,对于一个不断在市场竞争中磨砺、不断谋求发展的企业而言,适时、适当地开展管理创新,既显得十分必要,也显得十分自然。管理创新是企业适应外部环境变化、实现企业发展愿景的内在需要。企业家对管理创新进行清洗地界定和理性的思考,全面分析管理创新的作用,探索实践管理创新的方式方法,对于指导企业有意识地开展管理创新活动,提升企业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青年企业家传承与创新专题研修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在互联网经济与知识经济深入人心的时代,经济全球化趋势日益明显,各个行业生命周期加速变化,产业边界日益模糊,商业模式不断被重构,新技术和新思潮不断涌现。中国企业家需要及时转换思维方式,以全新的商业视角与管理思路,激发企业内部创新的源动力,构建并优化企业创新机制,从组织内部推动企业的持续创新,不断提升企业资本运作能力,为企业创新转型之路获取源源不断的金融养分。
企业信息化培训方案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下午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我们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认清新形势,准确把握企事业改革发展新要求,提高企事业员工政治思想素质、业务技术能力及道德品格观念,增强员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增强员工与员工、员工与领导之间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进一步提升加强监管和推动企事业改革发展的能力水平。
企业“突破瓶颈 转型升级”专题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认清新形势,准确把握企事业改革发展新要求,提高企事业员工政治思想素质、业务技术能力及道德品格观念,增强员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增强员工与员工、员工与领导之间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进一步提升加强监管和推动企事业改革发展的能力水平。企业转型升级的前提,首先是民营企业家或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转型升级,而在管理人员的转型中,认知和理念的转变又是关键。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6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大全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