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大全系统课程
教育工会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大工会干部培训力度的要求,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企业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建设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是实现工会干部自身建设上水平的内在要求。随着改革新形势的发展和对工会工作的要求,作为企业工会干部,要想做好企业的工会工作,必须具备思想政治素质强,作风扎实过硬,业务水平高的素质。只有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能力,才能担当起市场经济条件下赋予工会工作的重任。在工会工作中做好学习型工会干部,必须要搞好作风建设,提升素质能力。
国企工会干部培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理论学习、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环节,提升工会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紧抓当前社会热点,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全面提升工会干部的综合能力,从而为清源水务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工会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为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工会队伍,推动工会工作科学发展。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逐步改善工会干部的知识结构,全面提高工会干部服务科学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精通业务、锐意进取、创新实干、甘于奉献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面实现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工会女工干部能力提升专题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高工会女工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紧抓当前社会热点,学习与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工会女工干部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工会女工干部的依法行政和科学发展的水平。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6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大全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