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大全系统课程
住建局系统干部职工教育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增强住建局系统班子领导水平,提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水平,专业技术能力、文化道德修养、勤政廉政觉悟;大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基本原则是: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按需施教、突出重点,全员培训、改进方式,不断创新、学用结合。
住建国土规划局系统干部城市规划与建设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本次培训课程紧扣当代城镇建设与发展的主旋律,通过理论学习与实地考察,旨在提升学员运用当代先进城镇规划理论的能力,提高在城市规划、运营和管理方面的科学决策能力、开拓创新能力,进而推动当地城镇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实现城镇的可持续发展。
住建系统城镇管理专题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提高各级住建系统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法律素养;提高领导干部的核心竞争力——执政能力,树立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造就一支执政为民、开拓创新的干部队伍,为当地住建系统领导干部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住建系统领导干部素能提升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为进一步加强住建系统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高做好住建工作的自觉性,山东大学特开设住建系统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培训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升住建系统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提高住建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
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领导干部专业能力,推动住建系统重点工作的落实。旨在学习城市建设与管理前沿理论,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更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举措。为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和发展本领,奠定理论基础。深入融会贯通学习内容,推动住建行业工作科学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6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大全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