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大全系统课程
安全与保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深入了解新时期安全与保密工作形势的严峻性,深入了解安全与保密工作的发展历程和优良传统,加强安全与保密队伍素质建设,加强干部对安全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提高安全与保密知识水平,熟练掌握操作技术要求和预防、处理事故的能力,全面提升安全与保密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国家涉密人员素养提升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随着我国军事、科技以及综合实力持续提升,我国日益成为敌对国家窃密的重点,窃密与反窃的斗争日趋尖锐,军工企业、党政机关面临更加严峻的失泄密形势。然后由于长期处于和平时期,部分涉密人员敌情观念淡薄、保密意识滑坡,思想上不同程度存在“无密可保、有密难保、保密麻烦、与我无关”等错误认识,对用血淋淋教训换来的保密制度理解认识不深刻、不透彻,对各项保密标准执行打折扣,造成单位失泄密隐患难以彻底消除。本课程旨在解决以上问题,最终通过“人”这一核心因素,确保各项保密制度有力执行,守住单位保密底线。
保密教育培训专题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保密宣传教育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结合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科学、有效的方法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既要全面覆盖,又要突出重点,还要强化信念教育,丰富宣传内容、灵活宣传方法,让保密宣传教育发挥它的引导、规范、推进和激励作用,提高它的有效性。
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培训专题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国家稳定安宁,百姓才能安居乐业。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对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十分紧要。各地区各部门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忠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
国家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管理干部培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重要思想,提升各地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国家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管理干部依法依规处置复杂局面的能力,开拓履职尽责完成工作任务的视野,整体提升校园安全稳定防控体系的水平,为教育改革提供和谐稳定的环境。
保密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保密宣传教育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结合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科学、有效的方法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既要全面覆盖,又要突出重点,还要强化信念教育,丰富宣传内容、灵活宣传方法,让保密宣传教育发挥它的引导、规范、推进和激励作用,提高它的有效性。
国家安全观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2014年4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高瞻远瞩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这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中国对世界的重要思想和理论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一定要始终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国家安全工作,沿着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坚定前行。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6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大全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