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大全系统课程
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环保意识,提升环保知识水平,拓宽环保工作视野,让领导干部领会生态环境及保护科学发展的根本要求和生态文明的重要内涵。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探索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严格执行环保法律法规和环境标准,积极推行各项环保举措,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奠定坚实的基础。
生态环保与可持续发展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前提。环境为我们生存和发展提供了必需的资源和条件。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保护环境,减轻环境污染,遏制生态恶化趋势,成为政府社会管理的重要任务。对于我们国家,保护环境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解决全国突出的环境问题,促进经济、社会与环境协调发展和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是政府面临的重要而又艰巨的任务。
生态环保执法队伍执法能力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为提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法制意识和执法效能,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领域专业型、技术型人才的培养。培训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升执法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切实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全国环境执法的法制化、规范化水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环保局干部综合能力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十九大报告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重点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变革、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广大环保局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提升环境保护业务工作水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6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大全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