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大全系统课程
教育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思想,以思想理论建设为前提,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为着力点,大力加强教育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教育系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综合工作能力,努力造就一支政治素质好,学习意识强,业务工作精的高素质教育干部队伍,为教育队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职业院校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通过培训,培养职业院校管理干部的先进管理理念,提升学校管理能力与规划建设能力,探索新的办学方法,进一步深化对现代职业院校的育人模式与德育工作的理解,掌握学生综合素养培育的方法与技巧,实现学校育人模式的深化。
幼儿园园长教育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园长培训工作专业化水平,努力造就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人民满意的幼儿园园长队伍,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实现中国教育梦提供坚强保障。
教育局系统管理干部新高考改革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高考改革,是国家意志、人民心愿。现在,高考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攻坚期,倍受人们关注。这是关于一场考试的改革,其本质上改革的是学习,改革的是教育。高考改革是教育改革的最为关键和核心的环节。
中小学校长领导力专题高级研修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现代教育形式下,中小学校长肩负着越来越重要的责任,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中小学校长的领导力不只是校长个体的需求,也是提升中小学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的要求,是实现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是促进我国经济发展、实现民族复兴的要求。因此,学校的变革和发展要求校长要提升自我的领导力,具备在新形势下变革创新的意识和能力。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6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大全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