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大全系统课程
妇联干部新常态战略思维提升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为进一步提升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妇女干部的领导能力、创新意识及人格魅力,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对妇女干部综合素质的要求,推进妇联干部和妇女骨干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湖南大学特开设“妇联干部新常态战略思维提升专题研修班”,旨在不断提高综合素养与工作能力,全力发挥妇女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
工会女工干部能力提升专题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高工会女工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紧抓当前社会热点,学习与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工会女工干部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工会女工干部的依法行政和科学发展的水平。
女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高妇女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紧抓当前社会热点,学习与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妇女干部的综合能力,培养塑造干事创业型妇女干部队伍,增强妇女干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能够担当重任的妇女干部队伍。从而为本地经济、社会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妇联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帮助基层妇联干部提高理论素养、丰富技能才干、提升服务水平。使参训人员准确把握妇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树立女性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提升妇联干部能力水平。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6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大全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