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大全系统课程
法院系统智慧法院建设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中国法院将信息化作为一场深刻的自我变革,全面加快以网络化、阳光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智慧法院建设,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智慧法院建设格局初步形成。培训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课堂讨论及现场教学;全面提升法院干警理论素养、业务素质,建设一支适应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智慧法治发展的法院系统干部队伍,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及文化大发展。
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工作与审判工作相比,具有行政和司法双重特征,这就决定了司法政务工作必须遵循司法及行政管理学的规律。在政务管理活动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为审判工作当好帮手、参谋。以服务职能定位的法院司法政务部门必须适应新时期的要求,提升司法为民能力。
法院系统高层次审判人才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围绕政策解读、实务提升、案例分析等角度展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和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提高法院高层次审判人才业务能力与法治素养,保证正确履行职责,提升审判实效。
人民法院系统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湖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设的“人民法院系统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公正司法、服务大局、服务人民,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6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大全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