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大全系统课程
审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增强审计干部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法制意识,提高“依法从审”能力为重点,提高审计干部执行方针和政策,贯彻落实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的自觉性。培养造就一支具有较高政洽理论素养、开拓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管理知识、熟悉审计业务、作风优良的审计干部队伍。
计算机审计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现场教学实地考察,旨在提高审计系统干部的履职能力,深刻、系统地学习前沿的理论观点,强化干部的政治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丰富领导管理知识,提高青年干部的履职素质、能力和水平。在十九大之后的新时期,把握新要求、迎接新挑战、明确新目标、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开展计算机审计工作的新局面。
内部审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内部审计是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的第一道防线,是部门单位内部控制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审人员素质更是提高审计质量的关键。随着经济的发展,内部审计所担负的任务更重,范围更广,责任更大,对内部审计工作人员的素质要求更高。目前,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着各种各样的严峻考验。内部审计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的侵蚀,自觉执行国家颁布实施的内部审计法规和中央八不准等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制度。
审计系统创新型审计理念专题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高审计系统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紧抓当前社会热点,学习与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审计系统干部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审计系统干部的依法行政和科学发展的水平,从而为本地经济、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审计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审计工作担负着重大历史使命,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审计人才队伍的建设,是审计事业发展的关键要素。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从审计专业前沿知识、政治经济热点知识、管理领导知识等多方面提升审计干部的综合素养,努力开展计算机审计工作的新局面。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6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大全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