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系统课程
银行系统党务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党务干部是党的工作的规划者、组织者和实施者,是党的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大力加强银行系统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银行系统党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基础和关键。新形势下银行系统党建工作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必须高度重视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并以此作为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建设一支与新形势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
银行中层管理人员(优秀员工)素能提升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根据银行培训的需求,为银行量身定做的培训课程,以促进知识优化、观念更新和能力提升为培训目标,具体培训时间、培训地点等可根据银行实际需要进行选择。本专题研修班设置了宏观热点、团队管理、自我管理等课程。
银行行长及高管高级研修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后经济危机时代背景下的国际国内银行业格局似乎产生了剧烈变化,中资银行颇有一枝独秀之感。但与此同时,存贷猛增以及信贷结构的不合理等问题也更多地困扰着中国银行业。跌宕起伏的宏观经济环境下,中国银行业目前面临着哪些棘手的问题?中国各大商业银行竞争力有何变化?未来三五年,国内银行业的报表是否依然如此亮丽?
银行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通过“银行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培训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高商业银行高级管理人员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紧抓当前社会热点,学习与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银行高级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和对金融政策的理解力和执行力,进一步提升银行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
银行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中国人民银行作为管理机构,为了应对全球经济金融形势的变化和中国宏观经济结构的调整,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紧跟时代脉搏,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努力学习新的知识以应对多变的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商业银行在新时代经济社会之中,也应顺应国家政策的变化,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加快技术革新、培养创新型人才。通过培训,可以有效提升银行系统从业人员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管理及战略创新能力,提升基层员工的执行力、营销能力等。从理论到实践,获得系统的知识学习与素质提升。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8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