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系统课程
人大干部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支撑中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制度。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是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重要践行者,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积极参与者,是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坚定维护者,是人大工作完善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尽忠诚,准确把握和发挥人大“两个机关”的积极作用,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干部的历史使命,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大常委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支持和保证人大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这一论述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也对人大干部扎实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
人大计划和预算审查监督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审查批准预算、决算和监督预算执行是宪法和预算法、监督法等法律赋予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地方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重要职权。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决算审查监督职能的要求,实现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通过理论学习,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环节,进一步提高人大系统干部的理论水平,依法开展预算审查监督,规范预算行为、促进依法行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人大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人大代表要深刻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深刻理解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深刻理解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通过培训,增强代表意识和履职观念,提高综合素质,掌握履行职责的所需的基本知识,承担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8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