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系统课程
民政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政党和政府的要求,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当担、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民政干部队伍,提高民政干部运用创新思维、科学理念、法治意识,推动发展和服务民生的履职能力,为民政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街道社区管理干部_社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社会流动性加速,越来越多的社会群体集聚到了社区。社区不仅成为城乡居民生活的家园,同时也成为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在深化改革的同时,社区作为最基层的治理单位,同样交织着各种各样的利益矛盾冲突,要成功有效地化解各种复杂利益矛盾冲突,就必须以 "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为指导,以构建和谐社区为目标,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构建服务型社区。
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中心干部职工综合素质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在改善民生、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对保持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中心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四张清单一张网”建设,切实消除房地产项目审批、建设与融资过程中的障碍,同时加强住房公积金保障。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8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