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系统课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与国情教育系列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干部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柱”,也是早期共产党人包括共产党在各个革命建设时期不断前行的根本精神动力。改革开放之后,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断发展的前提下,不少干部丧失了理想和信念拜倒在金钱的脚下。但是红船精神没有过时,越是伟大的时代就越需要更伟大的精神
红色教育专题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 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与时代价值,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高工作的专业化与科学化水平,开拓工作新局面。
综合党建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中共中央最新印发的《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站在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对干部教育培训作出了重要战略部署。新的培训规划,对党建教育提出了更高和更具体的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8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