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所有分类
政府单位
企事业单位
直接咨询
【隐藏栏目】
培训专题系统课程
纪检监察系统综合能力提升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迫切需要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素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各级纪委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保持队伍纯洁,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纪检监察、巡察、督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积极探索巡视巡察联动工作机制、联动方式和力量使用、成果运用,对于推进巡视巡察一体化、全覆盖具有重要意义。巡察作为巡视工作向市县延伸的有效方式,与巡视工作的方式方法、本质属性相通。深入推进市县巡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培训班 【点击获取课程详情】
十八届四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一次全会,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立足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实际,直面我国法治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工作要求。中国正值大转型期,社会治理面临方方面面的挑战,这个时期,需要各级党政干部深刻理解依法治国内涵,自觉张扬法治精神,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来化解社会矛盾、处理社会问题,全面提高自身的执政能力。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市
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0731-88684681
pxzx@hnu.edu.cn
3112980348
培训专题
定制培训方案
最近开班
图片
定制专题
培训主题:
参训单位:
参训人数:
联系电话:
验  证  码: